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东莞市虎门康旗文具

STG-1 STSG-1 STM-1 STSM-1 SOL-1-31 STSG-3 STSP-3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REXCO复合材料脱模剂派脱十号膜
REXCO复合材料脱模剂派脱十号膜
REXCO复合材料脱模剂派脱十号膜 图片
REXCO复合材料脱模剂派脱十号膜 图片0REXCO复合材料脱模剂派脱十号膜 图片1REXCO复合材料脱模剂派脱十号膜 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REXCO复合材料脱模剂派脱十号膜  
型 号: 派脱十号膜  
规 格: 派脱十号膜  
品 牌: 派脱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1 支 
供货总量: 1200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3-11-20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REXCO复合材料脱模剂派脱十号膜 详细说明

派脫?十號膜 (PARTALL? Film #10)是一種聚乙烯醇(PVA)成膜隔離溶液(脫模膜),它可密封尚處活性狀態的各模具表面,在模具過大、太複雜或出現脫模問題時耗費過於昂貴的情況下提供額外保護。乾膜不溶於溶劑但溶於水。同時用作膠體塗層修復的表面固化劑。

55加侖桶裝,5加侖桶裝,及1加侖瓶裝 供色:綠色或透明色

 

產品資料表
派脫?十號膜 (PARTALL? Film #10)

─ 總述 ─
派脫?十號膜 (PARTALL? Film #10)為可溶於水不溶於溶劑的成膜材料組成的水/乙醇溶液。特別建議用作分離聚酯或環氧樹脂及各種模具表面的脫模劑。不建議與含水或加工處理過程中釋放出水的樹脂(即酚醛塑料),或與汽車末道漆一道使用,因為這可能造成損害。

派脫?十號膜 (PARTALL? Film #10)不會收縮,亦不會自拐角或曲面剝離。樹脂乾透後,膜極易與模具分離且易於用水自模製工件溶解下來。使用派脫?十號膜 (PARTALL? Film #10)前,建議大多數模具表面先塗裝派脫?二號糊狀蠟 (PARTALL? Paste #2)。


─ 模具表面準備 ─
多孔模(即石膏模或木模)須先以清漆或類似塗料密封處理。利用汽車底漆密封劑和清漆可取得較好的石膏模表面。石膏模須完全乾燥,且模具表面需無其他脫模劑。用鋼絲絨或砂紙清潔不會影響派脫?十號膜 (PARTALL? Film #10)所取得的亮光面品質。深刮痕或凹痕會由溶液填滿,但會增加乾燥時間。

─ 使用說明 ─
使用前請依據說明塗裝。派脫?十號膜 (PARTALL? Film #10)可直接使用,不需稀釋。使用噴槍時,應將噴槍氣壓調至約90 psi。正常噴塗距離為12-18英吋。
使用派脫?十號膜 (PARTALL? Film #10)噴塗,至少再塗兩次流平塗層。須等第一層完全乾燥後再塗裝第二層。(噴霧之乾燥時間約為10-15分鐘,而流平塗層約為30-45分鐘)噴塗濃度以正好讓液體一起流動,並形成連續的膜為最佳。對於新的或翻新的模具,乾膜厚度最少應為2-4 mils (約為工業用垃圾袋一層之厚度)。久用的模應為1-2mils。一加崙約可使用400平方英尺。

乾燥時間可能因濕度或臨近日光而有所不同。須確保膜完全乾燥後方可進行製模。膜乾燥後應為平滑且具光澤。黯淡無光的膜有可能是噴塗不足所造成,並可能含有氣泡。1


─ 工件脫模 ─
分離工件與模具的最佳程序取決於工件尺寸及形狀。大多數情況下,工件可在鬆開邊緣周邊後自模具內提起。在工件與模具間之週邊噴射空氣有時是有用的。對於較大的彎曲工件,可能須先用橡膠槌輕敲表面。強空氣氣流(或用CO2滅火器噴射幾次)可分開那些不能鬆脫、異常堅固的工件。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少槟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769-33263010
  • 手机:13500091804
  • 传真:0769-85507905
  • 地址: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北面蛇头湾上巷28-2号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